餐廳店家套裝
公司大樓行號套裝
工廠製造套裝
餐廳店家套裝

餐廳店家要保哪些保險?餐廳業者投保重點在於公共意外險、產品責任險、商業火險等。根據消防署統計,建築物起火原因以電器走火與爐火烹調發生頻率最高,由於餐廳會有大量用火的需求,因此商業火險務必擁有充足保障。另外針對食物中毒、員工職業安全等也可以利用產品責任險、雇主責任險、公共意外險等進行風險規劃,以利餐廳穩定經營。

公共意外險
政府規定企業投保!為了加強公共場所的安全,各縣市政府強制規定公共營業場所建築物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 公共意外責任險可以針對各企業經營之「營業場所」或舉辦之「活動事件」提供責任保險。
產品責任險
商品是支撐公司營運的主要工具,好的商品能夠使公司的形象提升,也是企業獲取消費者信賴與支持的管道,因此替商品投保產品責任險才會如此重要。產品責任險能夠在產品發生事故造成消費者等第三人的人身或財產損失,且企業方需負擔法定賠償責任時,由保險公司理賠。
雇主責任險
雇主有責任保障員工在執行工作時的安全,而除了確實做好安全管理措施,提供夥伴們安全的工作環境以外,雇主還可投保雇主責任險。當被保險人員工執行職務遭遇意外事故,且雇主依法應對員工負賠償責任時,保險公司將依保險契約賠償保險金給被保險人。
商業火險
企業必保!開立公司需要投入許多心血與財富,公司中的每一件財產皆是老闆與夥伴們共同打拼出來的成就,千萬別因火災使得一生心血付之一炬。商業火險能夠保障企業因火災引起的財產損失,與一般火險不一樣的是,商業火險能夠針對企業營業生財工具、貨物、機械貨物等財產提供保障。
員工團體保險
團體保險為企業替員工投保之保險,投保項目包含團體壽險、傷害險、健康險等等,可以投保的範圍相對較廣。團體保險主要目的就是保障當員工發生保險事故造成體傷、身故時的醫療費用與撫卹費用等。並且因爲是團體投保所以保費會較低喔!
請您留下相關訊息,我們將提供保險公司正式的商品資料供您參考,並指派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預約保險顧問
姓名
手機號碼
email
詢問內容
點選「請與我聯絡」表示您已閱讀並同意易安網使用相關個人資料